甘い

一个堆文🎺。
四季冬眠

喻黄 和最喜欢的你同居

有私设


1.一开始同居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没在一起。

2.黄少天先退役后跑去蓝雨俱乐部对面开了个小书店。租房就在书店楼上。郑轩吐槽说书店这种一听就很安静的地方一点都不适合他。

3.其实退役之后开书店是喻文州一直的心愿。

4.但是喻文州退役之后留在了俱乐部当指导,于是街对面的黄少天早有预谋的提议,文州你别住俱乐部了搬来和我住吧,你看我房子离俱乐部又近,又比宿舍宽敞,还有我这么可爱的小天使照顾你。

5.虽然耳闻这一消息的徐景熙并不能理解黄少自称可爱的小天使是出于怎样龌龊的心态和坚韧的厚脸皮,但是喻文州只是露出了经典的温柔微笑,然后答应了。

6.所以说,少天真的很照顾我呢。

7.黄少天脸一红,罕见的不知道该怎么回话。

8.住在一起之后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生活习惯真是太好了,简直在向着老年人和张新杰靠拢,而且还一直试图矫正他的生活习惯。

9.少天,都已经11点了,该睡了吧。

10.文州你是被张新杰穿了吗?我这么有活力的年轻人晚睡一点有什么关系啊,你要睡你就先睡吧,我戴耳机再玩一会啊。

11.那,我今天就和少天一起睡吧。

12.黄少天直接吓得摔下了转椅,感觉自己耳朵烫的快把头发烧了。

13.喻文州就站在门口看着黄少天一边以非人的语速自言自语,一边从地上爬起来,连脖子都红了。

14.那天晚上黄少天最后还是乖乖关了电脑,认命地去洗漱准备睡觉了。

15.卧槽文州你怎么躺在我床上啊?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吓死我了。

16.喻文州被黄少天那一声荡气回肠余音绕梁的惨叫震得耳膜发疼,但他还是挂着喻氏经典招牌笑,少天,我刚刚不是说了要和你一起睡的吗。

17.黄少天背对着喻文州感觉自己要疯了,很想冲到电脑前去知乎问一问,暗恋的人和自己一起睡觉了!对!就是单纯的睡一张床!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18.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时不时抽搐一下的背影憋笑憋得好辛苦。

19.OS:少天还真是迟钝啊,好可爱。

20.黄少天睡相特差。

21.被黄少天在睡梦中360°旋体时差点踢下床的喻文州忽然有那么一点后悔了。

22.后悔没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是整个人以八爪鱼式抱着喻文州醒来的。

24.喻文州还睡着,温润的眉眼近在咫尺,很美好。

25.除了有一丝不可言的痛苦。

26.少天搂得,太紧,了,啊。有点疼。

27.黄少天还在痴汉喻文州的脸,忽然猝不及防被吐槽了一句,整个人差点把喻文州推下床。

28.喻文州一脸装出来的委屈,少天明明昨天晚上说梦话还说喜欢我。

29.其实昨天晚上黄少天除了打呼噜没发出一点声音。

30.多么简单的一个谎话,也就只有黄少天会就这样被拐到了。

31.在一起后,喻文州告诉黄少天真相时黄少天被喻文州的心脏吓到有点想分手了。

32.也就想想。

33.在一起后喻文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矫正黄少天的睡姿。

34.毕竟上次被踹的腰上都有淤青了。

35.可怜黄少天一直以为是自己用同居拐到了喻文州。

36.郑轩看着每天都从对面书店跑来俱乐部五六次的黄少天感到压力山大。

37.真希望喻指导能把黄少天干得下不了床,省得每天来俱乐部噪音污染蓝雨的未来们啊。

38.于是喻文州就毫不勉为其难地顺应民意了。

39.少天从各种意义上都是居家系的呢。

40.原本温文尔雅温柔体贴的男友最近变的毫无节制,我好慌,心痛腰痛菊花痛,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1.少天,这么晚了还在上网?该睡觉了哦。

42.文州你别过来!不...唔...别...别摸那里...

43.口嫌体正直说的就是你啊,黄少天。

44.其实很幸运,能和自己爱的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45.郑轩我和你说啊,文州做菜特别好吃!虾饺流沙包白斩鸡都会做。

46.指导,今晚拜托你给黄少做一桌秋葵吧,真的好吵,压力山大。

47.就算那个人睡姿不是很好,又有点吵,还像个孩子一样挑食。

48.只要他在你身边,你都会觉得很幸福。

49.所以黄少你在喻指导抒情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吵啊!

50....少天,今天吃秋葵。





0.我有个喜欢的人,名字叫做喻文州,从今天开始,他要和我住一起啦!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希望,以后,我能成功告白,然后永远和他住在一起,一直到老得走不动路出不了门,我们还能手拉着手,坐在摇椅上晒太阳。


评论 ( 9 )
热度 ( 20 )

© 甘い | Powered by LOFTER